企业单位

泰宁领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24

   

泰宁领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参与投资举办的三明市立仁领航高级中学(简称立仁领航高中)是三明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级中学,将于2023年9月开学。现根据学校需要,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和管理人员,欢迎报名应聘! 

一、学校简介

三明市立仁领航高级中学(简称立仁领航高中)是由泰宁领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福州市立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全日制寄宿制民办高中。地处三明市泰宁县城,比邻大金湖5A级国家旅游景区,交通便捷,周边环境优美。学校计划总投资超6亿元,拟建教学大楼,实验楼,体育馆,运动场,音乐美术专业教室,宿舍,食堂等。能同时容纳2400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立仁教育是一家专注于中学教育的品牌,立仁教育团队在福建省内投资并运营4所中学,在校学生人数近5000人。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立仁教育团队办学至今,在高考培优板块每年均有学生裸分上清北,每年有大量学生被985,211等知名院校录取。在2022年高考中,立仁教育团队再创佳绩,物理类最高分674分,全省排名134名;600分以上23名,特控线上线率为56.2%。

三明市立仁领航高级中学积极响应《“十四五”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行动计划》,立足于三明,引进以立仁教育为代表的全国优质教育资源,实行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开放式办学,全天候服务。为国家培养志向远大、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学养厚实、素质超群、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学生,输送到国内一流高校深造,将来成为社会各个领域的领军人才和国家栋梁。

二、岗位需求及人数

 

三、应聘条件

参聘人员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遵守国家法律,无违法犯罪行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无师德师风失范记录,无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适合从事教育行业的情况;认同立仁领航高中办学理念和学校文化,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在此基础上,按专任教师岗和管理及服务岗两个类别,提出以下要求:
  (一)专任教师岗

1.符合中学教师任职条件,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教学能力、科研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

2.取得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语文学科须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3.取得相应学段、学科的学历或学位证书及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其中,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23年7月31日之前取得)。

4.六所部属师范院校、南京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等优质省属师范院校以及985、211院校毕业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优先考虑。

5.高三复读班专任教师必须有三年以上(含)高中教学经验,且带过高三毕业班,近三年带过高三的优先考虑。

(二)管理及服务岗

1.部门正副职须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学校医生应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

3.部门干事应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4.身体健康,心态阳光,无不适合从事教育行业的重大疾病、传染病、心理疾病及其他疾病。

四、薪酬福利

薪酬优越


(二)多项福利

1.生活保障:提供教师公寓和工作餐。

2.五险一金:缴纳五险一金。

3.子女入学:在校教职工子女就读本校享受免学费。

4.其他福利:带薪假期、节日礼金、定期体检、校龄补贴等。

(三)各种奖励

学校设立德育类、教学类、教研类、管理类、服务类及其他类别的奖项,对获奖的教师进行表彰、激励,并发放相应奖金。

(四)专业成长

1.名校资源:学校与福建师范大学等建立友好关系,共享优质大学、名校的先进理念、管理机制和优质资源,助力教师的专业成长。

2.系统培训:督学系统指导、名师专业帮扶、同伴定向互助、教师星级评定。

3.职称晋升:可正常进行职称评审申报,同步实现职称晋升与专业成长。

4.权益保障:学校在人才引进、子女就学、社会保险、资格认定、职称评审、评先选优、专业培训、在职进修、教育科研等方面提供优厚的待遇。

五、应聘须知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报名材料打包压缩后(压缩文件命名“应聘岗位-姓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学校招聘负责人邮箱(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一)应聘材料

1.《立仁领航高级中学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1)

2.个人简历;

3.证书、证件等材料扫描件或照片(压缩包形式):

1)身份证、本科以来学历学位证书、最高学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人员须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定书);

2)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教师系列或其他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若有);

3)获奖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若有);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上述材料以备资格审查。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已被聘用的,予以解聘。

(二)应聘流程

填写应聘信息登记表→简历筛选→笔试(大学毕业生、骨干教师)→面试→片段教学(大学毕业生、骨干教师)→进课堂教学→确定聘用人选→资格审查→体检、考察→签订劳动合同。

(三)联系我们

老师(15659678839,邮箱:lrlhgzzp@163.com



    附件1:立仁领航高级中学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x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