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我们

福建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成立于1999年。中心主要职责:宣传贯彻落实国家及省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制定和修订本校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制度文件;做好就业市场的监测、预测和开拓工作以及校园大型供需见面会和各种招聘会的组织协调工作;配合做好选调生计划、大学生村官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等各类基层就业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络建设,做好就业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发布工作;做好毕业生生源审核报送、就业登记、就业派遣、档案转递查询以及就业率的统计分析和上报等工作;编写和发布本校毕业生年度就业质量报告,定期评选表彰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做好就业指导课程及就业指导教师队伍的建设工作;开展学生创业培训,做好创业资助项目的申报和扶持、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建设管理、入驻项目的遴选,以及推荐优秀创业项目入驻校外各级大学生创业基地和参加各级各类创业竞赛。

 福建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作为学校本科生的就业工作服务部门,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不断向一流的高校学生就业工作服务中心迈进。目前,中心设施齐全,拥有毕业生就业办事大厅、毕业生供需见面推介室、网络视频面试室、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就业信息发布栏、电子信息显示屏,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实现了就业指导全员化、全程化、信息化和专业化。中心始终以“服务学生、服务基层、服务社会”为宗旨,全心全意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构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好评。学校曾被评为“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地    址:福建·福州·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二楼235室(学生办事大厅)
邮    
编:350117
联系电话:0591-22867268

传    真:0591-22867268
电子邮箱:zp22867268@163.com
网    
址:http://career.fjnu.edu.cn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