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辅导

我校举办创业普法教育与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3

为切实加强学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法律意识与风险防范意识,1210日,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邀请福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长安派出所同志,于旗山校区F·STAR创客开展“创业普法教育与风险防范专题讲座”。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长安派出所同志、校创新创业园区入驻团队学生代表共40余人出席讲座。

讲座中,主讲人龚毅警官结合创业学生特点,从电信诈骗与非法校园贷的常见形式、社会危害、如何抵制防范非法校园贷、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等几个方面出发,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普及电信诈骗和非法校园贷的基本知识和预防方法,让同学们对电信诈骗和非法校园贷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此次活动是我校推动学生更高质量创新创业系列举措之一,有效提升了学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法律意识,增强了风险防范能力,筑牢了创业安全“防火墙”。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