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单位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28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我们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0年9月设立,注册资本101.39亿元,是福建省人民政府出资组建的电子信息行业国有独资资产经营公司和投资平台,目前拥有一级全资、控股企业33家,参股企业12家,二级企业107家,包括星网锐捷、福日电子、合力泰、华映科技、锐捷网络等控股上市公司和福光股份等参股上市公司,以及晋华、福联、云计算公司、四创科技等行业标杆企业。

  近年来,集团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打造东南沿海集成电路产业集聚区”定位,以及“数字福建”“增芯强屏”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的引领带动作用,深入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建设了晋华、福联、华映科技、华佳彩等一批补链固链重大项目,增强了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实现从“蓄能发展”到“生态发展”的跨越。2021年,集团营收超550亿元、资产总额破千亿,行业影响力不断加强,逐步发展成为我省电子信息产业的核心骨干企业。

  “十四五”期间,集团将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的部署要求,重点打造半导体产业集群和信息通信产业集群,建设产业孵化、产业资金、创新创造和创业服务配套联合体,结合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通讯应用终端、软件与信息服务等细分领域资源禀赋,加快布局新基建、发展新产业、攻关新技术、培育新业态、增强新动能,力争在“十四五”末实现营收规模突破千亿,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国民为之自豪的民族产业中坚力量,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网址:https://www.feig.com.cn

  

二、荣誉资质

·In 2022,ranked 394 among Top 500 Chinese Enterprises.

2022年以第394位蝉联中国企业500强

·Ranked 196 among Top 500 Chinese Manufacturing Enterprises in 2022.

2022年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第196位

·Ranked 22 in the 36th Top 100 Chinese Electronic Information Enterprises in 2022.

2022年(第36届)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第22位

  

三、招聘信息

  (一)招聘对象:2023届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职位:

image.png

image.png

  登录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官方门户(http://campus.51job.com/feig2023)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阅更多岗位信息,完成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png

  投递须知:本次校招采用多志愿制,每个人最多可投递三个志愿,HR会优先查看第一志愿,第一志愿流程终止才会启动第二志愿,以此类推,请同学们慎重考虑后再行投递。

  (三)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笔试→综合面试→offer发放→签约录用

(具体流程以各所属企业安排为准)

  

四、薪酬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健康体检

培训进修、绩效奖金、岗位晋升

(根据各所属企业实际情况而定)

  

五、更多信息

(一)集团官网:https://www.feig.com.cn

(二)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

集团官网.png

  (三)空中宣讲会:

http://tv.51job.com/redirect.aspx?key=QN6BW

空中宣讲会.png


信息来源:福建师范大学智慧就业系统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