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单位

恒申集团2023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28

一、导览恒申,探索“星”奥秘

【锦绣恒申】

恒申集团始建于1984年,是一家集化纤、化工及新材料为一体的先进制造业企业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完成锦纶6八道产业链完整布局,以年产100万吨己内酰胺产业为中心,通过延伸上下游产业链,衍生出半导体原材料、锂电池新能源原材料、高端工程塑料、纺织服装新材料等多种新型材料项目,是全球最大的己内酰胺生产商。集团员工超8000人,总产值达659亿,2022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45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53位。


【主要产品】

- 化纤:再生纱、热熔纱、黑纱、石墨烯纱、胶原蛋白纱、高强纱、抗病毒纱、可降解纱、短纤、氨纶

- 化工:环己酮、己内酰胺、硫酸铵、聚酰胺、工业气体(氧气、氮气、氩气、氢气、合成氨)

- 新材料:工程塑料、工程薄膜、硅基气体、掺杂气体、硅基前驱体、电子级硫酸/氨水/氢氟酸

1.png


二、探索新途,解锁“星”计划

 “青训营”项目始于2014年,旨在面向高校选拔在学业和社会实践中表现卓越、具有潜力、拥有梦想、愿意通过思考和勤奋获得职业生涯高速成长的应届毕业生,与恒申共同成长,共筑超乎想象的未来。

【招聘职位方向】

1.png

【我们期待的你】

(一)  专业:化学或化工类、材料类、国贸类、供应链管理类、英文类、财务与金融类相关专业

(二)  学历:毕业两年以内,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  技能: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如有小语种特长优先考虑;

(四)  素质:逻辑思维清晰,细致认真,有快速学习和转化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正直诚信,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严守公司商业机密。

【工作地点】

福州长乐区、福州连江县


三、全线护航,加载“星”能量

【全方面薪酬福利“星助力”】

l  食:免费工作餐或餐饮补贴,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l  行:免费班车周边全覆盖,短时间轻松上下班,收获“通勤自由”

l  娱:篮球场、体育馆、阅览室,丰富多彩,更多时间爱自己

l  健康保障:五险一金、团意险、健康体检、医疗防护、健康培训,你们的健康我们在乎

l  休闲保障:带薪年假、节日贺礼、生日贺礼、员工俱乐部、中秋博饼、跨年晚会……

l  除此之外:各类津贴、丰厚奖金、年度调薪计划,让你成为不差钱的小骄傲

注:集团内部各公司福利略有差异,录用时将根据录用情况沟通具体福利。

【发展路径“星通道”】

1.png


四、即刻登录,起航“星”篇章

- 直聘通道:

1.png

简历投递链接

- 联系电话:0591- 62988223,张小姐

- 简历投递邮箱:jie.zhang@hscc.com

- 集团官网:http://www.hscc.com/(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福建师范大学智慧就业系统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