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单位

福州市时代华威中学2023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1-17


  福州市时代华威中学是由福州时代中学与福建华威英特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一所优质的全日制民办中学。学校择址仓山区阳岐路72号,毗邻奥体公园,三环、二环、福湾路等数条主干道贯穿其中,交通便利。周边杨柳依依,河流淙淙,环绕阳岐河景观带,优美典雅,艺术气息浓厚。学校占地面积近百亩,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采用英伦的建筑风格,建有教师与学生公寓楼、300米和600米塑胶跑道、恒温游泳池等,采用最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建有高效、智能的智慧校园,硬件配置水平居省内同类校前列。学校集走读、寄宿为一体。

  学校依托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建师大附中优质的教育资源,秉承和发扬福州时代中学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办学特色和办学经验,结合福建华威集团的品牌和实力,以小班教学,精细化管理的模式,致力于打造一所建筑特色独具,软硬件设施一流、教育品质卓越的现代化学校。学校与福州时代中学同一位校长,确保两校实现教学同步集备、同步进度、同步管理,资源共享,做到师资统一调配、干部教师统一培训、教研科研统一攻关、课程统一设置、量化考核统一标准、课堂教学同一集备、质量检测统一安排。

学校办学将遵循“全人教育、个性发展、多元开放、终身学习、历练精品”的办学理念,秉持“重视基础学习、强化专业训练、勤于艺术实践、注重全面培养”的办学方向,重点培养“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专业人才。

一、招聘岗位:

福州时代华威中学(初中部和高中部)

化学实验员(实习生)

岗位职责:

1、执行学校实验教学计划,按照教材规定的实验内容,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完成各项实验教学任务;

2、熟悉学科全部演示实验、分组实验的有关理论、实验方法、注意事项,能熟练指导学生完成实验,处理学生实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3、按照实验教学规划或实验通知单,准备学生实验和演示实验所需仪器、试剂和器材,实验完毕整理、清洗,回收入柜;

4、负责实验室管理及教学仪器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

5、在学科组长的带领下协助学科组完成相应的学科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及相关专业;

2、熟悉实验室管理,熟练使用各种实验器材;

3、工作细致认真,交际能力可。

薪资福利

1.实习期薪资3500元/月,工作日餐补17元/天;

2.实习生缴交雇主责任险;

3.实习期可跟岗学习教学知识,学科组考核通过可安排部分课程进行授课;

4.实习期表象优秀可于毕业后留校继续任教;

二、真诚欢迎加入我们

联系电话/微信号: 刘老师 17396551161 /18859158742

简历投递邮箱:添加微信号发送简历(简历备注:应聘初中/高中xx学科教师+姓名+电话+学历+毕业学校)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新智慧就业系统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