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线上校园招聘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4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线上校园招聘服务工作,更好满足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3D专场招聘会

学校采用3D云会场的方式,于2022115日—125日举办“福建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3D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免费参加,参加方法详见网页:https://career.fjnu.edu.cn/3a/54/c10194a342612/page.htm

二、常态化举办线上宣讲会

学校常态化举办线上宣讲会。用人单位可注册、登录福建师范大学智慧就业系统(https://fjnu.jysd.com/),申请举办线上宣讲会。(操作指南见附件1

三、发布招聘信息

(一)用人单位可关注我校官方就业微信公众号“福建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按下方“招聘服务/推文预约”流程发布招聘信息。

(二)用人单位可注册、登录福建师范大学智慧就业系统https://fjnu.jysd.com/发布招聘信息。(操作指南见附件1

四、开通网上签约功能

为方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就业签约,学校已为2023届毕业生在国家就业系统开通网上签约功能,2023届毕业生可以与用人单位线上签约、自主登记签约及填报毕业去向相关信息。(用人单位操作指南详见附件2,毕业生操作指南详见附件3

五、开放线上面试场地

为更好服务毕业生线上面试需求,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已开放线上面试场地,供应届毕业生免费使用。毕业生申请方法详见网页:https://career.fjnu.edu.cn/3a/55/c10194a342613/page.htm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智慧就业系统使用手册

附件2: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与网上签约平台操作指南(用人单位)

附件3: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与网上签约平台操作指南(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与网签模块)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