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我校举办初创企业创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思维、提高创新创业能力,9月28日,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于旗山校区F·STAR创客路演厅开展“初创企业创业经验分享会”,邀请我校校友、空间引力(福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艺琳作为主讲嘉宾。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校创新创业园区入驻团队学生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主讲人洪艺琳结合当前创业学生特点,从自己的创业历程“做对了什么”“做错了什么”“正在做什么”深入浅出地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和创业理念,并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是我校推动学生更高质量创新创业系列举措之一,我校将持续整合校内外资源,着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创业能力,助力构建具有师大特色的、可持续发展的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新模式。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