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我校举办福建省2021届IT行业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福州软件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招聘会于2021327日下午在旗山校区人文楼广场举行,由福建省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组委会、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和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数学与信息学院联合举办。

 瑞芯微、顶点软件、新大陆等20余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岗位覆盖软件开发工程师、产品策划师、3D设计师、环境工程师等多个专业领域,提供了150多个优质岗位,招聘人数1200多人。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约1000份。线上报名1000余人。

 此次招聘会搭建了IT行业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的桥梁,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让毕业生更加了解我省IT行业的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现状,对个人求职目标、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规划定位。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