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我校举办厦门地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招聘会于331日在我校旗山校区星槎桥户外篮球场举行,由中共厦门市集美区委组织部、厦门市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和我校联合主办。中共集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世文、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林蔚、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直属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斌、我校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我校毕业生6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94家,提供413个岗位,需求人数2456人,涵盖文化、教育、科技等多个领域。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收到本科生简历358份,硕士生简历53份,共有231人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指导区,邀请就业指导专家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