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我校持续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力促毕业生顺利就业

发布时间:2021-04-12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国家和福建省关于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我校持续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力促毕业生顺利就业。

本学期以来,我校已成功举办1场大型线上招聘会、2场中型线下招聘会、78场专场招聘宣讲会,举办3场线下就业指导活动,累计引进用人单位1167家,提供就业岗位16870余个。我校毕业生参与各类招聘会累计4700多人次、参与就业指导活动180多人次。

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举办硕博专场招聘会、师范类专场招聘会等中型线下招聘会和各类专场宣讲会,各学院也将结合本院实际举办更加有针对性的学院专场招聘会和小型宣讲会。校院两级共同发力,推动我校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