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2021年福建省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4

    522日上午,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我校主办,闽南师范大学、集美大学等高校和各设区市教育局联合协办,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单位支持2021年福建省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福建师范大学夏季招聘会在我校旗山校区举行。省教育厅相关处室领导,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绚莅临现场指导。校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我校及兄弟院校毕业生共30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参会用人单位220多家,其中包含省内各地市教育局和各类大中小学校,累计提供1115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近40%的岗位无专业限制或面向非师范生。招聘现场设有就业咨询区,为毕业生答疑解惑;部分教育局现场向毕业生宣讲本地人才引进政策,让毕业生更加直观深入了解相关情况。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更加方便快捷的就业签约平台,据统计招聘会结束后,有60多家用人单位在现场组织面试和签约。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收到毕业生简历4200多份,其中网上简历800多份,同步线上就业平台点击量达11000多次。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