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我校在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18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共推荐35个项目进入省赛网络评审,其中19个项目进入现场决赛,最终获得金奖12项、银奖8项、铜奖11项,同时获得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高教主赛道高校集体奖、“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赛道集体奖。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领导多次深入团队看望参赛师生。学校充分依托学科专业和人才资源优势,发挥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培育的作用,建设专业化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引领教育与实践培训平台。通过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组织参赛师生进行线上线下多轮集训,不断优化升级项目质量,营造了浓厚的“三创”氛围。

据统计,我校共有4889个项目,17000余名师生参与本届大赛。决赛当天,校党委副书记李绚、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慰问,勉励参赛师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以热情激昂的青春实践勇担时代使命。


决赛路演现场

校党委李绚副书记看望参赛师生


校党委李绚副书记观摩比赛

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