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好年华 聚福州”2022年福州高新区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0

由福州高新区、福建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好年华 聚福州”2022年校园专场招聘会于5月9日在我校旗山校区又玄图书馆广场举行。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魏邦仲,我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书记涂荣,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112家用人单位参加,涉及教育、光电信息、生物医药、数字金融、智能制造、食品制造和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在招聘会现场,魏邦仲、潘玉腾、涂荣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招聘需求及人才储备等情况,并希望各参会企业强化引人、留人、用人效应,同时鼓励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抓住契机、积极行动、展示风采,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会场设有就业指导专区,就业指导老师现场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就业的指导服务。据统计,约10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教育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等系列活动出成果、见成效的重要举措。下一阶段,校院两级将常态化持续举办大型线下校园专场招聘会、引企进校专场宣讲、校友专场招聘等活动,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进一步挖潜拓展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步伐,切实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推动各项就业工作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