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我校举办“好年华 聚福州”2022届硕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5月20日,由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我校联合举办的“好年华 聚福州”福建师范大学2022届硕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旗山校区又玄图书馆广场举行。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校领导潘玉腾、王长平、涂荣,学生工作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硕博毕业生参会。

  

校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与参会单位和学生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和招聘情况,鼓励毕业生抓住机会、积极就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硕博毕业生群体,参会用人单位106家,涉及教育、金融、信息技术、化学材料、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包括思政课教师、工业设计师、算法工程师等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累计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会场设有就业指导专区,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安排专员,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福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学校安排就业指导老师一对一为毕业生进行职业规划、简历诊断、面试指导等,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

  

招聘会现场还同时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赛寻找“创”伙伴活动,为有意愿创业的学生搭建展示创新素质与创业能力的平台,营造良好的“三创”氛围,促进创业团队跨学科融合,更好地实现创业带动就业。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要求,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出成果、见成效的重要举措。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切实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