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我校举办2022年夏季招聘会仓山校区专场

发布时间:2022-05-30


529日,由仓山区人民政府和我校主办,仓山区委组织部、仓山区人社局和我校学工部承办的福建师范大学2022年夏季招聘会在仓山校区田径场举行。福州市仓山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学生工作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会。

本次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140家,涉及教育、信息技术、化学材料、生物科学、酒店管理等多个行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涂荣在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各企业招聘需求情况,同时鼓励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抓住契机、展示风采,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仓山区人社局组织相关企业参加招聘会,现场设立咨询点,向毕业生宣传人才引进政策。此外,三明市人社局、永泰县人社局也组织相关学校和企业到现场招聘毕业生,宣讲人才政策。会场设就业指导专区,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职业规划、简历诊断、面试指导等服务,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仓山区征兵办还在会场设立大学生征兵宣传咨询点,为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学生提供政策咨询。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下一阶段,学校将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要求,更加快、准、稳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就好业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