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我校举办2022年福建省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11

6月10日,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与我校联合主办的2022年福建省师范类毕业生招聘会(福建师范大学专场)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古田县、福州高新区教卫局、永泰县教育局、福鼎市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各招聘单位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学生工作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02家单位参加,其中,教育行业81家,文化产业、传媒、信息技术、化学材料、外贸等行业21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300余个。涂荣深入招聘会现场,向参会单位负责人、学生了解招聘需求和毕业生就业签约等情况,鼓励毕业生保持平实之心,结合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会场设置就业指导专区,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职业规划、简历诊断、面试指导等服务,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仓山区征兵办还在会场设立大学生征兵宣传咨询点,为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学生提供政策咨询。

  

会后,涂荣、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与古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明生,古田县教育局和部分学校负责人座谈交流。涂荣对古田县委组织部、教育局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与古田县在人才培养、就业招聘、产教融合、社会实践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张明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在引才育才方面的交流协作,实现校地双方合作共赢。

当前正是毕业生就业的关键阶段,本次招聘会是我校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的重要举措。从今年5月恢复线下招聘开始,我校坚持每周举办一场大型线下招聘会,目前已举办福州高新区、仓山区和硕博毕业生、师范生等专场招聘会,下一阶段还将举办厦门市和闽侯县专场招聘会。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