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我校举办2022年“好年华 聚福州”闽侯专场校园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13日,由中共闽侯县委、县政府,福州人社局与我校联合主办的2022年“好年华 聚福州”闽侯专场校园供需见面会(福建师范大学专场)在旗山校区室内体训馆举行。闽侯县委副书记林国晃,闽侯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培煌,闽侯县人社局、各招聘单位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学生工作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会。

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单位企业70余家参加,涵盖教育、医疗、文化产业、建筑、制造业等多个行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700余个。涂荣与闽侯县领导一行深入会场,逐一走访招聘单位、查看招聘信息,并与招聘人员和求职毕业生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情况,以及毕业生的求职意向,鼓励毕业生抓住离校前的关键时间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据悉,本次供需见面会是我校持续加强校地合作、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切实为毕业生提供足量、有效就业岗位的重要举措。目前,学校已面向2022届毕业生举办13场大中型线下招聘会、5场线上双选会、320多场专场宣讲会,全力全程为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服务。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