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我校举办2022年厦门引才推介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5日,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社局与我校联合主办的福建师范大学2022年厦门引才推介暨专场招聘会在旗山校区举行。厦门市人社局局长赖祖辉、副局长卢寿荣,厦门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包伟文,各招聘单位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书记涂荣,学生工作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2023届毕业生参会。

推介会上,赖祖辉向我校毕业生解读厦门引才政策,推介“留厦六条”硬核措施以及落户、生活、住房等系列最新举措。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签订校地访企拓岗暨毕业生来厦就业合作协议,6名学生受聘成为“厦门引才使者”。

推介会结束后,举行专场招聘会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教育、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集成电路等多个行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900余个。潘玉腾、涂荣与厦门市人社局领导一行深入会场,走访招聘单位,并与招聘人员和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情况,鼓励学生找准定位,从自身条件和社会需求出发,积极提升就业能力,实现更好更快就业的目标。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