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指南

福建师范大学用人单位校园招聘指南

发布时间:2022-08-26

一、发布毕业生信息

学校每年9月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和智慧就业系统发布下一年度《毕业生专业信息表》,印制《毕业生信息手册》,向社会公布我校毕业生基本情况,包括毕业生学历层次、专业、人数、辅导员联系方式等信息。


二、开展线上校园招聘活动

学校持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可注册、登录福建师范大学智慧就业系统(https://fjnu.jysd.com/  ),发布招聘需求、举办空中宣讲会、参加网络双选会等。(操作指南见附件。)


三、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欢迎各用人单位进校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具体开启时间将在公告中另行通知,敬请关注。线下招聘活动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1.大中型招聘会

我校不间断举办大中型招聘会。具体安排将另发邀请。欢迎持续关注我校就业中心网站和智慧就业系统的信息发布。

2.专场宣讲会

用人单位可在我校智慧就业系统预约线下专场宣讲会。(操作指南见附件。)

3.各学院招聘活动

用人单位如对毕业生有明确的专业需求,可直接与我校相关学院联系,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各学院联系方式详见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智慧就业系统及《毕业生信息手册》。

4.组团招聘会

我校诚挚欢迎各地市教育局、人社局、行业、企业等组团进校进行招聘活动!可以直接与我们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联系,联系电话:0591-22867268。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智慧就业系统用人单位使用手册.docx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