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3月26日】网龙网络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2

 时间:2019/03/26  19:00-21:00
 地点:旗山校区知明1-202


一、公司介绍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福建福州, 现有员工逾7000人。公司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连续三年荣膺全国文化企业30强,连续六年入选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

   网龙核心业务始终走在行业前沿,2001年,创建了网络游戏门户——17173.com;作为网络游戏的先锋,自主研发著名的旗舰游戏《魔域》及《征服》;推出了广受用户欢迎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91无线。2013年,网龙以19亿美金将91无线出售于百度。

  网龙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也是较早走出国门并成功运营的民族网游企业。先后自主研发了包括《征服》、《魔域》、《英魂之刃》等在内的多款网游及手游精品。此外网龙亦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现今产品覆盖英、法、西班牙、阿拉伯等11种语言区域180多个国家的游戏市场。

  网龙已成为全球在线及移动互联网教育行业的主要参与者,致力于打造一个面向全球的百亿级互联网教育企业,成为推动全球教育发展和创新的力量。网龙从硬件、软件、平台、资源打造出国内完整的教育细分市场服务平台体系,业务涵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企业培训、非学历及终身教育等六大部分。近年来,网龙不断加速教育战略的全球布局。通过战略投资,网龙的教育版图已覆盖192个国家,接近1亿用户,超过1200万教师,130余万间教室。

  网龙抢占VR发展先机,率先打造产业标杆,协助政府打造面向全球的“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同时,全面布局数字教育,推出全球首款“AI+教育”产品“101教育PPT——AI助教”。网龙还以“数字教育”为产业依托,在福州滨海新城打造国际未来教育之都——数字中国教育小镇。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