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3月19日】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5

 时间:2019/03/19 19:00-21:00
 地点:笃行203


中核华辰2019届校园招聘会,辰就不平凡的你

一、公司简介

    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核建”)出资组建,于201312月注册成立。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

    中核华辰公司脉承于中国核工业第二一建设公司,始建于1955年,曾为“两弹一艇”和保军转民以来的国民经济、国防科技工业发展作出贡献,作为中国核建在海西地区新组建的一家二级企业法人单位,是贯彻实施国务院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重大战略,实现中国核建扩大产业布局、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作为创新能力强、主营业务突出、产业结构优化、资源配置合理、经济增长明显的现代化国有企业,华辰致力于成为以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改革为突破,形成以“投融建运”一体化为特色,具有集团化运作能力的工程建设综合服务商。 

   主要经营范围涉及: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含核工程)、项目投资;工程咨询;建筑工程设计;建设项目管理;工业设备安装;旅游资源开发;农产品资源开发;建筑材料试化验、工程无损检测;设备租赁等。 

   公司拥有总承包一级资质3个(房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5个(核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工程)。

  公司以“高起点、快发展、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传承军工企业管理规范、技术领先的优势,发扬核工业忠诚、勤恳、作风硬朗的优良传统,以投融资建设一体化、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等模式,积极参与海峡西岸、东南沿海、西北、西南等区域军工工程、工业与民用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等业务领域,并以海西为中心向外辐射,致力于成为国内知名的工程建设综合服务商。

  公司秉承“责任、安全、品质、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践行“创新发展、勇当国任”的企业精神,切实履行好央企的政治、经济、社会责任,成为具有持续成长性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企业,为国防、军工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

学历要求

1

土木工程类

本科/专科

2

造价类

本科/专科

3

安全管理

专科/本科

4

质量管理

专科/本科

5

工程测量

专科/本科

6

给排水工程

本科/专科

7

暖通

本科/专科

8

电气工程

本科/专科

9

焊接

专科/本科

10

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类

专科/本科

11

材料管理

专科/本科

12

法学

硕士/本科

13

工商管理

硕士

14

财务管理/会计学

硕士/本科

15

汉语言文学

本科

16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17

审计

本科


三、具体要求 

1. 2019届应届毕业生,本科须通过英语四级考核,研究生须通过英语六级考核;

2、专业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秀;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工作踏实,能吃苦耐劳;

4、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主动性、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5、认同企业价值观,有较好的适应能力,愿意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6、面试时请携带就业协议书、学校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原件及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参加。

四、福利待遇

1.岗位绩效工资

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其他(各类单项奖励和津补贴,津补贴项目包括:执业资格证书注册津贴、施工现场工程技术职称津贴、艰苦地区补贴、高温津贴等)。

2.五险两金

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其他福利

带薪年假、探亲假、绩效奖金、差旅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艰苦地区补贴、专业培训、节日福利、定期体检、包吃包住等。

本科生年收入:7W-9W

五、单位分布

所属单位(机关所在地)

项目分布区域

总部(福州)

全国

海西分公司(福州)

福建省及周边省份

陕西分公司(西安)

陕西省及周边省份

甘肃分公司(嘉峪关)

甘肃省级周边省份

安装分公司(西安)

全国

西南分公司(重庆)

四川省及周边省份

浙江分公司(宁波)

浙江省及周边省份

上海分公司(上海)

上海及周边城市


六、简历投递方式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