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3月15日】智协教育企业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9-03-11


 时间:2019/03/15 19:00-21:00
 地点:笃行1-111



智协教育企业服务平台是以打造商界高端企业家老板一站式企业管理培训服务为核心起点,打造一个真正以企业系统工商管理学习交流,商圈、高端人脉资源共享,成长型企业家赋能平台!

汇集了目前国内顶级企业经营管理各领域最实战、实用、实效的解决落地方案!作为福建省质协教育培训中心的延续,从2009年至今以来,曾服务过的企业近万家,培训人数超过10+,截止2018年目前国内最高的学府清华总裁班,北大总裁班已开至45期!平台以目前企业界最前沿的系统管理知识和全球优秀企业家的成功系统经营理念来量身定制,承办系统化的培训产品模块,致力于解决成长型企业在创业,人才,管理,政策,资源等一系列问题、平台以“打造成长型企业培训服务管家”为目标,真正做到以企业经营收入-经营成本=经营利润为核心产品理念,全方位助力企业成长发展!

同时福建智协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企业咨询培训专业运营商。这里汇集了顶级商业思维精华的缔造者!加入智协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此让你成为一个不一样的你,不平凡的你! 

现诚邀志同道合社会精英共建、共享未来企业发展蓝图!

 

招兵买马

 

一 会场主持人

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有一定主持功底,普通话标准,对活动现场的气氛和氛围效果有极强的控制能力和煽动能力,本着主持引导为主,管理为辅的原则工作 积极参与引导客户交流,保证现场的秩序和气氛,积极完成上级交于的其他任务

 

二 商务经理:5k-8k 

1、根据市场战略,负责与合作伙伴的关系建立、巩固与维系; 

2、按照需要制定合同,并与商业客户签订合同,保障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

3、组织收集、分析并定期汇报行业商情情报;

 

三 人事专员:3.5k-4k 

负责公司员工招聘面试工作。按照公司人力资源年度规划,实施公司员工招聘。

招聘准备:确定招聘人数,制定招聘文书,选择招聘方式;

招聘实施:筛选简历确定面试人选 实施面试,确定试聘人选

 

四 储备干部:5k-8k

1.在上级的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2.协助各项市场营销计划的执行和监督;

    3.组织对公司产品的市场调研,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市场定位分析报告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