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3月13日】福州市鼓楼区学有方培训学校

发布时间:2019-03-10

 时间:2019/03/13 19:00-21:00
 地点:知明1-101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福州学有方学校招聘简章

一、 关于我们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NYSE:NEW)总部位于北京,于2014年由多位投身于教育培训行业15年以上的资深高管联合创办,于20186月15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教育行业三大综合性教育集团之一。主营业务包含K12、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留学申请、全日制素质教育和教育培训行业运营管理系统研发、在线教育产品开发等,业务体系全面覆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工作人群等。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依托优秀的师资团队和科学的管理体系,通过投资、收购整合和自建,旗下下拥有福州不家方、环球教育(环球雅思)、啄木鸟教育等48家品牌机构,目前已在全国19个省份,35个城市拥有50多所分校,建有397所学习中心,教职员工近12000人。

朴新一直专注于教育事业,致力于打造一个科技领先、引领未来的教育产业集团。

福州学有方学校

福州学有方学校是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学有方立足福建省会福州,主营业务涵盖小、初、高,包括中高考全日制、K12班课、个性化。福州学有方学校作为福州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建校以来先后被评为“5A级教学服务优质培训校”、“福州市首批‘放心培训机构’”等,2015年成为省内首家“CCTV央视网广告合作伙伴”的培训学校,2017年正式加入朴新教育。目前教职工人数约150人,2018上半年学生人次达10000+,全日制在读学生人次500+。福州学有方学校致力于向一线城市教育资源水平看齐,与最新教学模式保持一致。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