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培训

福建师范大学2022年夏季考公指导线上课堂

发布时间:2022-05-23

一、时间:2022年5月25日15:00

二、主题内容毕业生最佳职业选择——一名准公务员的速成之路

主讲讲师介绍:

林玉平老师:福建华图师资分院院长;华图教育集团金牌十佳讲师;福建省内资深公考专家,13年公考行业教育教学经验,对公务员、事业单位、银行、选调生等公职类招考有非常深入的研究,并能相互印证,取长补短。多次受邀做客《福建新闻频道》、《福建综合频道》等栏目,为广大考生做公考专题报考解读,其公益讲座足迹遍及全省各大高校。长期从事一线教学,授课风格以逻辑思维为核心,以快速有效为目标,以学员满意为度量,赢得广大学员的认可,其中结构化面试教学实战经验丰富,擅于根据学员面试测评的具体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教学,使学员能够快速掌握知识体系,迅速提升应考能力。

、面向群体:我校在校有考公相关意向的学生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福建华图教育

六、参加方式-在线报名

报名链接:https://fj.huatu.com/zt/2022jxss/

(微信扫码上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在线预约直播,即送国考备考纸质图书。)

七、注意事项

(一)本直播课由福建华图教育支持,本次活动不收取学生任何费用。

(二)福利领取:预约直播即送国考备考纸质图书1份。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