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12月28日】广东梅沙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9

时间:2018/12/28  14:00-16:00

地点:立诚1-310


佛山梅沙实验学校招聘简章

一、梅沙教育介绍

梅沙教育是专门从事教育发展事业的公司,经营内容包括全日制学校、户外营地、社区营地。全日制学校板块,梅沙教育已在全国陆续开办了几十所覆盖从幼儿园至高中阶段的全日制学校。包括深圳万科梅沙书院(国际高中)、深圳天誉实验学校(中小学)、深圳梅沙双语学校(初中)、深圳万科双语学校(中小学)、佛山梅沙实验学校(中小学)、深圳梅沙第一幼儿园(幼儿园)、上海万科双语学校(国际幼儿园至小学)、东莞虎门梅沙实验小学(小学)等;户外营地板块,梅沙教育已在全国建立吉林松花湖营地、惠州双月湾营地、厦门五缘湾营地、深圳浪骑营地等七大校区,内容涵盖滑雪、帆船、登山、航海、丛林、潜水等多种户外项目;社区营地板块,梅沙教育已在全国开办多所Alpha schoolSTEAM工作坊、430课堂等社区学校。

    2020年前,梅沙教育将在全国落地超过100所优质学校,服务60万家庭。

梅沙教育愿景:

我们的孩子将拥有面向未来的学业技能;有好奇心和创造力。在科学、技术与艺术间跨界自如;流利地使用第二语言;具备好的学习习惯并能对自我负责;因具有自己挚爱的专长而充满自信;意志坚毅,身体强健,掌握一项可持续发展的户外运动爱好;值得信赖,明白个体与社会生态息息相关。他们将走上自己选择的人生之路。

 

二、佛山梅沙实验学校介绍

佛山,2017GDP 9500亿元,排名全国16,广东省第3, 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腹地,是一座拥有无限发展空间的新一线城市

梅沙教育2014年进入佛山,业务包括4所幼儿园、2所营地和1所九年一贯制全日制学校,未来,佛山梅沙教育将继续发力,致力于打造佛山教育第一品牌。

   梅沙实验学校是佛山梅沙教育计划于明年开学的一所规模在3000人左右的九年一贯制中小学,位于佛山南海大学城,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亿元,不论是硬件投入还是软件实力,都将成为梅沙教育全日制学校的标杆。

梅沙实验学校办学特色

小班教学:师生比1:9,每班学生不超过28人,成就每一个学生。

成长配方:营养、运动、学习、作息、心理等科学搭配,强健学生身心。

情景英语:全科外教,营造真实英语情景,熟练掌握英语逻辑。

多元发展:数十门选修课,拓展学生全面素养。

说带一路:演讲驱动,从小培育学生领袖。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需求数量

目标专业

中小学语文老师

20

师范类相关专业优先

但不限于师范专业

中小学数学老师

10

中小学英语老师

10

中小学音乐老师

6

中小学体育老师

8

中小学美术老师

6

中小学信息老师

6

中小学科学老师

3

中小学心理老师

2

初中物理老师

2

初中化学老师

2

初中生物老师

2

初中政治老师

2

初中历史老师

2

初中地理老师

2

 

四、宣讲站点安排

华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实际安排请见学校就业网)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