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12月20日】做教育就来爱云校

发布时间:2018-12-14


时间:2018/12/20 19:00-21:00

地点:知明1-201

 

 

一、公司简介

爱云校是为基础教育提供数据采集、分析诊断、个性化教学语学习的互联网教育公司。爱云校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支持区域和学校的数字化管理运行、智能化分析诊断、个性化提升发展、多元化沟通协作,辅助教育管理者决策,减轻教育从业者负担,提升学习者综合素质,与区域和学校共同探索“互联网+教育”的最佳实践模式。爱云校正在促进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推动基础教育实现个性化、多元化、均衡化,帮助每一个孩子成为主动学习者和终身学习者,成就最好的自己。

云校为全国100多个区域,3000多所学校搭建起区域教育质量评价与提升平台。合作学校多为目前的全国教育改革示范校,比如北京十一学校,国家教育最高奖获得者、北京延庆区区域合作、赣州市十四校联考合作等。拥有数据采集、数据仓库、分析诊断、个性化教学与学习等功能,将信息技术的运用与基础教育实践深度融合。越来越多的区域和学校正在建设属于自己的“云校”,并且通过开放平台共同推动教育新生态的繁荣。 

云校由百度云与大数据首席架构师林仕鼎(百度T11,当时百度技术最高级)创建,拥有数百人的业界最佳团队,超过60%为产品研发力量,主要来自百度、微软、亚马逊、用友等知名技术公司;同时拥有教育学和心理学顾问、学校管理者、一线教师组成的专家团队,并与诸多教育研究机构深度合作,实现技术与教育的紧密融合。

 

我们的核心优势:

深入理解区域和学校的发展需求和路径

立足教育实际,实现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

云计算与大数据顶级专家带领,互联网教育最佳技术团队

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教育评价专家专业支持

拥有全国服务团队和完善的体系,开展务实的本地化服务

我们所做的事情:帮助每一个孩子成就最好的自己。

 

 

二、招聘岗位与要求

【招聘岗位1】初、高中各学科教师

【招聘人数】若干名

【岗位主要职责】

1、进行初、高中一对一个性化教学,促进孩子学业提升;

2、与学习成长规划师一起为学生答疑解惑,帮助孩子实现成长;

3、在学科主管带领下,参与初中教研体系的建设,寻找有效的教学方法;

4、为公司相关部门提供学科培训支持,提升公司整体的服务水平。

 

 

三、薪酬福利

【上班时间】星期三-星期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6:00

我们能为你提供什么?

【基础福利】五险一金、双休、交通补贴、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团建活动等

【增值福利】

1、高于行业一般水平的回报,零经验教师目标月薪5500元以上。每年4次升职加薪机会,脚踏实地,一年后可达7000元以上;

2、系统的、专业的培训,能够帮助您迅速实现成长,三个月内胜任教学工作,半年内成为成熟教师;

3、开放、舒适的工作氛围,让您工作有尊严;

4、专业、投入的团队伙伴。与强者为伍,才能成为强者;

5、极具挑战性的工作目标,帮您不断突破自己、领先自己……

 

如果,您热爱教育行业,如果您对在线教育充满期待,如果您想要得到快速的成长与晋升,如果您想要在现状上有一点点的突破,我们欢迎您的到来!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