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单位

2024年福州树德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08

2024年福州树德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图片

   福州树德学校创办于1906年,复办于1996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在校生5000多人,教职工600多人。学校配备最先进的教学设施,办学以来先后被评为中国民办百强学校、福州市中小学民办首批A级达标校、全国青少年科普示范校、中国社会组织5A等级学校。

图片

校园鸟瞰图

 

| 招聘岗位

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各学科教师及优秀行政管理干部。


| 招聘对象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限应往届、不限师范类、不限专业)。

2.有教学和管理经验的优秀教师及行政干部。

3.985211大学及省属重点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优先。

4.从事一线教学的各级教坛新秀、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先。

5.双方均持有硕士或博士学位的夫妻(情侣)优先。


| 招聘要求

1.形象好,气质佳,有责任心。

2.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


| 相关待遇

1.  薪:本科生不低于15万元、研究生不低于20万元、博士生不低于30万元,上不封顶。优秀教师面议;

2.人才引进:研究生、985/211高校生、省重点师范毕业生,给予优秀人才引进费30-100万元;

3.五险一金:住房公积金每月3000元,医保、社保按标准缴纳;

4.生活保障:提供精装人才公寓和餐补;

5.专业发展:教师职称评审、继续教育、资格认定、学术活动等与公办校同步;

6.其 他:子女学费减免,交通补贴、节日福利、体检、生日、团建、婚假、旅游等;

7.具体详情面议。

图片

教师公寓楼

图片

教师公寓内景

 

| 应聘流程

1.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fzsdxb@126.com邮箱,按姓名+学科的形式填写。2.简历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试讲,并随带个人相关证书的原件与复印件。


|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主任 

联系电话:0591-26234300   13599385629(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城关丹凤西路8 

邮编:350500

学校官网:www.fzsdxx.com     

官方微信:fzsdxx01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