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12月11日】福建匠心恒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5


时间:2018/12/11 19:00-21:00

地点:旗山校区榕苑花香园餐厅三楼智慧就业大厅

 

(一)公司简介

福建匠心恒一,成立于20116月,依托著名高校办学,以培养创新型优秀中学生为目标。匠心恒一学校秉承匠心育人,恒之如一的办学理念,凭借优秀的师资团队与先进的教育管理机制,立足于厦门与福州,深入福建各优秀中学开展入校服务,恒一与福州三中、泉州五中、莆田一中、晋江一中、福州市教育局等单位保持良好的课程服务关系。近三年,恒一学校累计培养清北生超过80名,积极打造福建培养清北学生第一品牌,打造新型高端全日制+培训民办校。

福建匠心恒一,拥有完整的初高中教研教学体系,让年轻教师有条件在初三或高三毕业班参与教研教学,能够相对快速培养年轻教师教研教学能力。

 

(二)招聘职位

1.初中及高中老师:数学、物理、地理、化学、语文、历史、生物、政治、英语;

2.教务员和德育处专员;

 

(三)宣讲会说明

1.薪资待遇:薪酬:7000---15000/月,保底6万,五险;

2.恒一教师职业发展规划:教研名师和教学名师;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