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已取消】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8-11-27

时间:2018/12/18 14:00-18:00

地点:待定


公司简介

  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原深圳清华实验学校)成立于2002年9月,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和广东省一级学校。

  学校位于深圳宝安西乡桃源居社区,校舍依山而建,钟灵毓秀,占地18.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被誉为公园里的学校。

  2016年,经政府批准,学校正式更名为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由“清华”到“中澳”,一艘全新的教育航母,强劲启航,驶向教育深海。

  学校现有学生9000余人,教职工9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600余人,特级教师2人,高级职称教师29人,中级职称教师117人,外籍教师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的外教。明年,在校师生达一万人,中澳将是深圳唯一的、也是广东省内屈指可数的单一校区过万人的学校。

  学校董事会指定创新发展战略,确定以“智慧学校,生命教育”为核心,用文化传承来推动素养教育为纽带,与社团教育公益化发展为保障,弘扬“自立、博爱、包容、奉献”为校风,实现“发现每个孩子的亮点,将其培养成为人生最闪光的价值”为使命。

  中澳实验学校由桃源居集团投资10多亿元兴建,已捐赠给政府。学校规划了宏伟的发展蓝图,以“一航两翼”、“一校两制”、三大中心、“一校四部”、五项改革、六大方面的改革与创新、七大代表性功能场馆、八类课程体系和九大中心助推素质教育全面发展。

  目前,桃源居集团再投入6.8亿元,对学校所有硬件设施和信息化进行全面翻新与改造,包括兴建深圳市唯一的校内科创中心,文化餐饮中心,酒店式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和国学馆、文体中心、影视中心、海外文体中心,四期工程已在建设中。

  薪火相继,弦歌不辍,一十五载,伴随着深圳发展,全体师生站在一个新的起点,正朝着智慧校园和生命教育扬帆起航!我们将汇集万名学子的磅礴力量,让中华民族优质教育的百年梦想,照耀我们中澳学校的前程,照亮我们每一个人的未来!



招聘职位:

◇小学各学科教师(语文、科学、英语)

任职要求:

师范类院校本科/硕士毕业生,持有教师资格证者,优秀毕业生或学生会干部、党员优先。

◇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生物、地理、物理)

任职要求:

师范类院校硕士毕业生,持有教师资格证者,优秀毕业生或学生会干部、党员优先。

◇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双语教师(数学、物理、化学、历史)

任职要求:

师范类院校本科/硕士毕业生,可双语(中英文)教学,持有教师资格证者,优秀毕业生或学生会干部、党员优先。

◇体育、美术、舞蹈学科教师

任职要求:

本科/硕士毕业生,持有教师资格证者,优秀毕业生或学生会干部、党员优先。舞蹈教师学科以中国舞、民族舞、芭蕾舞专业优先;美术学科以书法专业优先;体育学科以足球专业优先。

◇学科带头人

任职要求:

师范类院校博士毕业生,持有教师资格证者,优秀毕业生或学生会干部、党员优先。


宣讲会说明:

宣讲--投递简历--面试--收取三方协议--发放录用函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