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岗位

深圳市英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前台/助教

发布时间:2024-03-27

一、基本信息

职能类别:教育/培训

招聘人数:1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人电话: 0755-3****714(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需求专业:【本科】翻译、英语、英语(师范)


二、职位详情

薪资待遇:7500-8499

工作职责:

1、助课、随堂跟课并与家长进行沟通学员在校学习情况;上课资料准备,协助主管及外教准备上课资料;

2、负责中外教课时记录并进行课时计算;与其他部门合作,为学生安排VIP或常规课程;

3、协助主管完成部门的行政工作,完成主管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


三、基本要求:

1、工作积极主动,热爱学生工作,开朗大方,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有爱心、细心、耐心,亲和力佳,善于解决问题;

2、英语本科毕业,发音标准,口语表达较好,有在培训机构或留学中介结构工作经验者优,有参加雅思或托福或SAT/ACT考试经验者优先。


四、工作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深大附中初中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0353号)


信息来源:福建师范大学智慧就业系统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