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区

汕头市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附属双语学校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7

汕头市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附属双语学校是由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深圳市 汇恒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广州 ULC 剑桥国际高中共同打造的(从幼儿园、小学、 初中到高中学段的)一所高品质民办双语学校。


学校坐落在汕头市金平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南校区内,校园环境和教学设 施均按国际学校标准建设,尊享大学优质教育资源,这里是教书育人、生活工作 之圣地。


学校秉承“把培育孩子的艰辛交给学校,把养育孩子的快乐留给家长”的办 学理念,坚守“小班制、多语种、重科技、强艺体”的办学特色,致力培养新一 代身心健康、能力突出,兼备民族情怀与国际视野的创新人才。


学校定于 2024 9 月开学,现面向全国招聘多名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

中小学教师若干名。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道法、体育、美术、音乐、信息技术、机 器人教练,德语等各科教师若干名。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道法、生物、地理、体育、 美术、音乐、信息技术等各科教师若干名;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员各 1 名。


二、应聘条件
1.
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具备国家规定的中小幼教师资格证。 

2.有教育情怀,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3.热爱工作,热爱生活,身心健康,开朗自信,有良好的职业形象和职业素养。 4.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犯罪和失信记录;无酗酒、赌博等不良行为。 5.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录用;985211 高校毕业生优先。


三、福利待遇
1
、待遇优厚,薪金面议。

2
、享五险一金、带薪寒暑假。 

3、子女享有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优质教育资源,并享入学优惠政策。 


四、应聘方式

  1. 有意者请将简历和证书等复印件发至:gyfxabs@163.com(邮件标题 请注明姓名与应聘职位)

  2. 应聘材料经初审合格后,学校将电话通知初试:应聘教师上传一段微课视 频,再进行线上面试。

  3. 初试合格后,学校将电话通知进入复试,复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 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教师资格证、以及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 件(查原件,收复印件)。复试流程:考试——上课或说课——考核组面谈。

  4. 咨询电话:0754-867878880754-86787999

  5.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广以路 66 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附属双语学校


信息来源:福建师范大学智慧就业系统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