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揭阳华侨中学在编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8

学校简介

  揭阳华侨中学所在的揭阳市是广东省地级市,位于广东省东南部,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与海西经济区的地理轴线中心,毗邻汕头、潮州,是历史文化名城。揭阳市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21.4℃,是粤东地区历史最长、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地级市。揭阳市区位优越,交通发达,是粤东、闽西南和赣南的交通枢纽。


  学校地处揭阳市区黄金地带,生活条件便利,距离揭阳万达广场0.5公里、市区最大超市卜蜂莲花超市1.5公里、市人民医院(三甲)2公里、市政府3公里。


  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在揭阳境内,距离学校约20公里;潮汕高铁站距离学校约27公里,机场高铁站距离学校约20公里,揭阳高铁站距离学校约12公里;粤东城际铁路渔湖站距离学校约5公里。


  揭阳南站(普通火车站)距离学校6公里。潮汕环线高速公路已于2020年年底全线通车;揭阳至广州、深圳、惠州、厦门、福州及江西、湖北、湖南等方向,均有高速公路直达。


  揭阳华侨中学创办于1957年,各级领导关心学校发展,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何香凝曾为学校题写校名,现校名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廖承志所题,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时任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同志2008年1月7日莅临我校视察,对我校提出殷切期望。


  学校获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广东省德育示范学校等省级以上荣誉,其中国家级荣誉6项、省级荣誉10多项、市级以上荣誉30多项。


  学校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约27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是揭阳市占地面积最大的高中。学校素有“园林式校园”美誉,一年四季风景如画,足不出校便可享受“春天桃花似火,夏日荷花映月,秋天瓜果飘香,冬天翠竹傲骨”的繁华美景。2020年3月至今,学校投入资金近2000万元,全面改善环境,更新设备,提高育人环境。

学校拥有粤东地区最大的体育馆——念慈体育馆,可以容纳12000人,能够举办各类大型活动;同时拥有标准游泳池、塑胶田径运动场、网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室内外篮球场等。


  学校重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为打造各学科名师和青年骨干教师,学校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多种平台:教师发展学校、新教师岗前培训、专业发展指导、教学论坛、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及教育管理论坛等。

2020年用于奖励教师的奖金650多万元,一等奖均超过4万元;2021年奖金总额超过1000万元,增设“十佳教师”特别奖,奖金5万元;2022年奖金总额将超过2021年。


  学校具有“高进优出、低进高出”的培养优势,教学质量不断提高,高考成绩连创新高。学校连续多年被授予“揭阳市高考成绩优异单位”称号,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誉。


  学校将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提高“立德树人”水平,力争把学校办成富有朝气和活力、人文氛围浓厚、管理规范高效、教育教学质量好、学校文化辐射力强、社会信誉度高的创新型特色高中。

 

教师招聘相关事项

  根据揭榕教[2022]22号文件,2022年我校计划招聘各学科在编教师50名,招聘对象为原高考第一批招录的2022年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且未就业的毕业生),详见下表。


招聘学科及人数

学科

人数

专业要求

语文

12人

研究生:中国语言文学

(A0501)

学科教学硕士(专业硕士)

(A040113)

本科:汉语言文学

(B050101) 

汉语言(B050102)

汉语国际教育(B050103)

数学

14人

研究生:基础数学

(A070101)

应用数学(A070104)

学科教学硕士(专业硕士)

(A040113)

本科生:数学与应用数学

(B070101)

英语

7人

研究生:

英语语言文学(A050201)

英语笔译硕士(专业硕士)

(A050212)

英语口译硕士(专业硕士)

(A050213)

学科教学硕士(专业硕士)

(A040113)

本科生:英语(B050201)

物理

7人

研究生:

物理学(A0702)

物理电子学(A080901)

学科教学硕士(专业硕士)

(A040113)

本科生:

物理学类(B0702)

电子科学与技术

(B080702)

化学

2人

研究生:

化学(A0703)

学科教学硕士(专业硕士)

(A040113)

本科生:化学(B070301)

政治

5人

研究生:

政治学理论

(A030201)

中外政治制度(A030202)

中共党史(含: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

(A030204)

国际政治(A030205)

马克思主义理论(A0305)

哲学(A0101)

学科教学硕士(专业硕士)

(A040113)

本科生:

政治学与行政学

(B030201)

国际政治(B030202)

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

(B030205)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

(B0305)

哲学类(B0101)

地理

3人

研究生:

人文地理学(A070502)

学科教学硕士(专业硕士)

(A040113)

本科生:地理科学

(B070501)


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报名材料电子文档和相关证书、证明、证件等扫描件一并打包发至邮箱

jyqiaozhong@163.com,邮件主题为“揭阳华侨中学招聘+岗位名称+姓名”(注:附件大小请勿超过10M,收到邮箱后自动回复为“收到报名有关材料”)。


福利待遇

1.2022年新招聘教师,一经录用,给予安家补贴。

(1)博士研究生20万元(加政府补贴20万元,共40万元);

(2)本科毕业于原一批院校的硕士研究生12万元(加政府补贴10万元,共22万元);本科毕业于普通院校的硕士研究生,三年学制8万元(加政府补贴10万元,共18万元),二年学制6万元(加政府补贴10万元,共16万元);

(3)双一流大学本科毕业生12万元(加政府补贴5万元,共17万元);原一批院校本科毕业生5万元。

政府补贴以政府文件为准。

2.学校有餐厅,并有就餐补贴,早餐、午餐和晚餐学校补贴餐费的三分之二。

3.新教师入职后均可申请教师住房。

4.班主任工作补贴目前每月1500元,随着学校发展,班主任工作补贴会不断提高。学校绩效考核不论工作年限,不看资历,多劳多得,优劳优酬。

5.学校注重奖学奖教,2022年绩效考核奖预计将超过1000万元。


招聘详情

招聘详情及报名表附件下载,政府公告:2022年揭阳华侨中学赴高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 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政府网 (jyrongcheng.gov.cn)

联系电话:0663—8696666  8696999

学校网址:http://www.jyqz.net  

电子邮箱:jyqiaozhong@163.com

学校微信公众号:jyqzwxh

学校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南路(揭阳大道中段梅东大桥东侧1000米)


信息来源:福建师范大学智慧就业系统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