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

广州外国语学校

发布时间:2022-04-12

学校简介

   广州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广州外校”)是教育部1962年批准开办的全国首批七所外国语学校之一,广州市教育局给予的办学定位——“是一所培养创新拔尖人才,积极探索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推动广州基础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并为广州引进高端人才服务的示范窗口学校。”          

   广州外校位于广州市南沙区凤凰大道102号,占地面积269亩,现为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全日制、寄宿制完全中学。广州外校一直秉承“中学为体、西学为用、国语大承、外语大通”的办学理念,“博学、雅正、融和”的校训,致力于为培养文理兼优、博雅兼修,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复合型、国际化精英人才奠基。广州外校坚守博雅树人,办学成果丰硕,一批批博雅学子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录取。2019年4月,广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成立,2022年9月,广州外校二期工程将投入使用,新增国际交流中心等功能场室,配备最新最高端设施设备,在校学生人数最终将达到4800人。

招聘职位

   本次分初、高中学段招聘,共29人。其中,初中:数学教师2人、英语教师5人、历史教师1人、政治教师1人;高中:语文教师1人、数学教师1(普通教师)3人、数学教师2(奥赛教练)1人、英语教师2人、地理教师1人、政治教师1人、历史教师1人、生物教师1人、化学教师1人、物理教师(奥赛教练)1人;西语教师1人、综合实践教师1人、音乐教师1人、美术教师1人、体育教师3人,共19个岗位。(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附件岗位需求表)

招聘对象

     1.“2022年毕业生”:指于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取得毕业证书的毕业生(含持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人员)。

     2.“非2022年毕业的往届生”:指于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在读人员(含持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人员)。

     3.“不限 ”是指以上两类人员均可。

     4.港澳居民符合《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的通知》和公告规定的可报考相关岗位。

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考试网上确认、综合素质评估、心理品质测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笔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3月30日9:00至2022年4月1日17:00。逾期不接受报名。

     网上填报资料:报考者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网址:http://www.qgsydw.com)按网上提示方法进行注册、上传照片、填写个人资料信息并且完成网上报名。其他后续环节时间、地点可扫码登录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看 :

   2.线上咨询:了解学校情况、咨询招聘相关信息,即日起可加入“广州外国语学校广纳优才群”(群号:937847485,群内互动答疑,也将在群里发布学校招聘等相关信息。

   3.线上云宣讲

    宣讲时间:2022年3月27日(星期日)晚19:30-21:00。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招聘宣讲会”。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黄老师、文老师

联系电话:020-22908703

咨询QQ群:937847485

联系邮箱:gzwxyczp@163.com

学校网站:https://www.chgzfls.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凤凰大道102号

   欢迎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选择广州外国语学校,落户南沙(国家级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市唯一副中心),定居海滨之城,享受最优性价比的高品质生活!

信息来源:福建师范大学新智慧就业系统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