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单位

三环集团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18

三环集团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

——年薪高达40万起

网申地址:hr.cctc.cc

公众号:CCTC三环招聘


企业简介

  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2014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简称:三环集团,股票代码:300408),在潮州、深圳、成都、德阳、南充、苏州、武汉、香港、德国、泰国等地均设有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先进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半个世纪以来,公司聚焦“材料”基因,以“材料+结构+功能”为发展方向,产品覆盖电子电气、新能源、通信、半导体、移动智能终端等众多应用领域。其中,光纤陶瓷插芯、片式电阻器陶瓷基板、半导体陶瓷封装基座等产品产销量均居全球前列,多项产品先后荣获国家优质产品金奖,其中光纤陶瓷插芯和片式电阻器陶瓷基板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连续多年入选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

  三环集团始终践行“诚信勤勉、科技创新、成就人才、开放融合、行稳致远、追求卓越”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为客户需求提供解决方案,为员工成长搭建发展平台,为股东投资创造增值回报,为社会发展贡献企业价值。

  公司以人才和创新为发展核心,坚持“倾心引才、精心用才、悉心育才、真心爱才、匠心成才”的人才理念,大力引进和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断推动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三环集团拥有以1800余名博士、硕士为主的技术研发团队,同时聘请七名两院院士及多位学科专家组成科学技术专家委员会,不断开展新材料、新功能、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与创新,承担并完成多个国家、省级重点科研项目。公司坚持科学导向的创新理念与实事求是的思想原则,着眼于前沿技术开发,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不断推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公司为员工营造优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配套有花园式公寓、自助餐厅、团建中心等生活和休闲娱乐场所;定期举办迎新晚会、才艺大赛、公司周年庆、表彰大会、新春游园会等多项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未来,三环集团将坚持永不停步的创新动力,开拓可持续发展的产品方向,完善能自我修正的管理机制,建立有凝聚力的企业文化,竭力打造集科技研发、高端制造、技术支持、人才聚集、市场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基地,用技术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用“材料+”构筑美好生活。


一、招聘岗位(请以网申平台为准)

岗位类别

具体岗位

学历

工作地点

机电岗

设备创新与管理

本科、硕士、博士

 

广东潮州

广东深圳

四川成都

四川德阳

四川南充

江苏苏州

 

 

职能岗

品质经理-材料化工类、

品质经理-机电类、

生产经理-材料化工类、

生产经理-机电类



 

二、薪资福利招聘岗位(请以网申平台为准)

(一)岗位薪酬

岗位类别

本科月薪

硕士月薪

博士年薪

材料/工艺研发类

0.9万起/

1.4万起/

40万起

机电研发类

0.9万起/

1.4万起/


职能类

0.9万起/

1.2万起/


注:①录用为商务岗、调研岗、战略研究岗的学生,若最高学历专业为研发类相关的,则以专业对应的研发类薪资为准。

②每年发放十三薪,以上薪资不包括月度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岗位津贴、销售提成奖金等,试用期工资与转正工资一致。




 

(二)福利待遇

法定

福利

五险一金

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休假

制度

带薪年假

员工享有带薪年休假

法定假期日

员工享受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丧假等


员工

关爱

衣食住行

1.伙食:公司提供用餐补贴,每餐只需1-5

2.住宿:公司提供人才公寓

3.出行:免费班车接送员工上下班

员工折扣

可享受多地城市合作商家的三环员工专属优惠。商家覆盖:

①餐饮类(餐厅、饮品店、烘焙甜品店等)

②休闲类(电影院、健身房、运动馆、剧本杀桌游馆、俱乐部等)

③教育类(教育培训机构、兴趣班、幼儿园等)

④旅行类(酒店、旅行社等)

⑤生活类(美容美发美肤、摄影、购房购车、家居装修、花艺等)


其他福利

1.公司设有室内恒温游泳馆、篮球场、KTV、团建中心等活动场地

2.每年定期举办集体婚礼、迎春年会、迎春游园、英语沙龙、游泳比赛、篮球比赛、徒步、才艺大赛等各式各样的活动

3.报销员工入职路费

4.公司设立慈善会,为有困难的员工提供援助


注:部分岗位享有职务津贴、通讯补贴等。



 

三、双向晋升途径

1.为职级方向(管理方向):业务员 -- 高级业务员 -- 资深业务员 --业务主管 -- 经理 -- 高级经理 -- 助理总监 --副总监 -- 总监 -- 副总裁 -- 总裁 -- 董事长

2.为职务方向(技术方向):技术员 -- 助理工程师 -- 工程师 -- 中级工程师 -- 资深工程师 -- 副高级工程师 -- 高级工程师 -- 副总工程师 -- 总工程师 -- 集团总工程师


四、应聘流程

1.网申:登陆校招网站hr.cctc.cc或关注CCTC三环招聘”公众号完成简历投递。

2.笔试:参加笔试方有机会进入面试环节。

3.面试:面试环节分为人事面试和专业面试。

4.录用签约:发放录用Offer,签订三方协议。

(温馨提示:关注招聘公众号,可查看简历面试进度)


五、联系方式

1.公司官网:www.cctc.cc

2.校招咨询邮箱xzhr@cctc.cc

3.微信服务号:cctchr(推送校招相关消息与投递简历)

4.联系电话:0768-6850792

5.总部通讯地址:广东省潮州市凤塘三环工业城人资部 


消息来源:福建师范大学就业智慧系统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