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11月27日】福建诺亚创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5

时间:2018/11/27 15:00-18:00

地点:文204(仓山校区)


公司简介

福建诺亚创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在职员工300余人,年销售额过亿,总部设在福建莆田,在武汉、福州均设有分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美国、日本及欧洲等国的AmazoneBay、速卖通等平台的跨境电子商务业务,并努力为福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跨境电商渠道最佳运营商。

  企业愿景“诺亚创梦”立志成为莆田传统外贸转型的诺亚方舟,并为年轻人提供创业实现梦想的舞台。我们的企业文化是:做人要有感恩心,做事要有责任心,做一个会思考的电商人。

  


招聘职位:

一、日语外贸运营专员

岗位要求:有一定的日语基础。

责任感强,做事细心认真,服从公司安排。

产品上架、推广,优化,物流跟进、售后跟进等工作。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能够担负团队领导的重任。

职位福利:带薪年假、员工旅游、节日福利、绩效奖金、提供住宿

薪酬待遇:无责任底薪3500-4300 (抽成不计在内)年度业绩分红;每年固定一次工龄提薪,六险。每年若干次业绩突出者不定期提薪。

上班时间:900-12:00 13:30-18:00

地址:鼓楼区世界金龙大厦28D

二、英语外贸运营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亚马逊账号运营操作,包括产品上架、优化、更新公司产品;

2、负责处理客户问题,包括售前咨询、售后维护以及妥善处理各种争议;

3、监控店铺日常情况,统计和分析销售/运营数据,包括流量、订单、转化率等数据研究等;

4、按时完成销售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应届生优先;

2、英语CET4级以上,英语水平较好;

3、有一定网购经验

4、工作主动有热情,肯吃苦,勤奋好学,善于思考,具有高度责任心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对电子商务外贸有高度的激情。


薪资待遇:

1. 薪资=基本工资+业绩抽成(基本工资试用期2800,转正3100-3300,视能力而定;业绩抽成按劳分配,三个月基本可达到300-800,一年以上可达到1500以上。能者多劳,多劳多得).

2. 休假制度:每周日休,法定节假日休;

3. 提供员工入职培训及各种技能培训机会;

4. 同事关系和睦:公司的同事都是往届毕业生,为人亲切,乐于助人,相处起来非常和睦。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