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11月29日】福州九色鹿培训学校

发布时间:2018-11-15

时间:2018/11/29 19:00-21:00

地点:笃行1-109


公司简介  

至一教育集团介绍

   至一教育集团由学历制教育、培训教育、家庭教育三位一体组成的教育机构,以“尊道爱人”为根本宗旨,践行“绿色教育”的办学理念,面向未来培养对社会有用的人。下设九色鹿培训学校、华伦中学、华伦小学。

【福州华伦中学】
  创建于1994年,是一所有着深厚教育教学底蕴的学校,是福州优质民办初中。福州华伦中学坚持“志存高远,敢为人先”的办学指导,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毕业生。历年中考,华伦学子都向社会汇报优异的成绩。2010年中考,华伦中学取得总分全市第二,数学平均分及数学满分人数全市第一的好成绩。2011年第一学期末,新初一第一次参加福州民办校九校联考,华伦学子取得总分第一,英语、数学平均分全市第一的优异成绩。

华伦·小学,隶属于福州华伦中学,2017年秋季正式招生。华伦·小学,是华伦人心中梦想的再一次出发。在玩中学,学中玩,培养有梦想的创新型人才,是华伦人共同追求;“见·自然”是华伦人对每个孩子的共同期许。

【福州九色鹿培训学校】

福州九色鹿培训学校隶属至一教育集团,自1996年成立。福州九色鹿培训学校是福州中小学培训第一家。共设有18个授课中心,2个精品校区,专兼职员工800余人,同期在校学生超过3万人。培训项目包括少儿英语、小学语数、初高中各学科辅导及精品课程等。学校以“专业·快乐·有效”为核心价值追求,历经22年的发展,现已成为福州市规模最大,具有良好社会口碑的培训机构。是福州市唯一同时获得“省、市、区”三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培训机构,也是福建省首批“赏识教育实验学校”。从1996年创办之初,九色鹿始终以“绿色教育,和谐共生”为社会责任。九色鹿在少儿培训上的实践也表明,遵循孩子的学习成长规律,就如同人类遵循自然发展规律,相互依存是同样的道理,这正是九色鹿“尊道爱人”的办学宗旨的体现,以员工的幸福及社会感动为使命来绘制“和谐共生”的美好蓝图!

  


招聘职位:

华伦中学/华伦小学招聘岗位

初中各学科教师 5

1、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取得学科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2、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诚信正直,身体健康,相貌端庄;

3、有教育教学、学科教研经验的优先。

小学语文教师1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2、能够体会语言和文学对生命的价值,带领孩子们用母语歌诗习礼、交流倾听;

3、擅长用儿童喜闻乐见的方式朗读、演讲、讨论、书写。

小学数学教师 1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2、能够洞察生活中无处不在的数学,带领孩子们发现规律、解决问题;

3、能够用儿童喜闻乐见的方式培养数理逻辑训练思维品质。

小学英语教师 2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2、能够带领孩子们,用英语了解地球的不同文明,培养孩子听说读写的能力;

3、有海外留学或者学习经验的优先。

小学其他学科教师(体育、美术、音乐、科学)4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2、能够带领孩子感受学科学习的乐趣,学会团队协作;

3、有相关学科教学经验的优先。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