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11月27日】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5

时间:2018/11/27 19:00-21:30

地点:知明1-203


公司简介

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薄膜电容器和薄膜电容器用金属化膜制造与研发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563)。作为世界一流的薄膜电容器制造专家,公司年生产能力为45亿只电容器,2500吨金属化膜,规模列国内第一,世界前三。产品广泛用于照明、家电、通讯、电源、工业控制、汽车电子等各个领域,已成为飞利浦、艾默生、格力、华为、阳光电源、比亚迪、大陆汽车等全球各领域知名企业的主要供应商。公司备受客户和竞争对手的尊重和推崇,堪称薄膜电容器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

新能源发展战略是公司未来主要发展方向,目前公司是光伏、风电、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主力供应商,公司致力成为“清洁能源”的推动者,并依托“新能源发展战略”,公司将再造一个新的法拉,实现“百年企业”的光荣梦想!

  


招聘职位:

一、招聘需求

1、技术工程师(10名)

工作职责:负责生产厂产品工艺及质量工作;从事各种电子材料与元器件的设计、创造和相应的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开发等方面工作。

职位要求:2019年应届电气类专业、电子类专业本科毕业生。

2、设备工程师(10名)

工作职责:协助完成薄膜电容器产品的结构设计或负责生产线设备研发、管理工作。

职位要求:男性,2019年机械类、电气类、工业工程专业本科毕业3、营销中心业务员(4名)

(1)国内市场业务员(2名):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产品销售业务,包括国内客户及市场信息收集、市场开拓和客户售后服务,不定期国内出差。

职位要求:男性, 2019年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热爱销售工作,英语四级及以上;综合素质较高,性格外向。

(2)国外市场业务员(2名)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产品销售业务,包括国外客户及市场信息收集、市场开拓和客户售后服务,不定期国外出差。

职位要求:男性, 2019年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热爱销售工作,英语口语较佳,综合素质较高,性格外向。

职位要求:男性,2019年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生。

4、电脑室科员(5名)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计算机硬件与网络的安装和维护,软件开发与设计。

职位要求:男性,2019年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熟悉计算机软硬件安装、调试工作,熟练掌握MS SQLSERVER 数据库的管理配置,具备编程开发经验。


宣讲会说明:

在宣讲会上,我们将对公司的情况向有意向的学生讲解,宣讲后再解答参会同学的疑问。现场接收有意向的同学的个人简历(投递个人简历时,请附个人成绩单复印件),面试合格者即签订三方协议。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