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双选会

福建师范大学“师范生专项供需互联季”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3-25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师范生:

春暖就业路,奋斗正当时!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服务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我校师范专业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福建师范大学拟于近期开展“师范生专项供需互联季”活动,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和师范类毕业生参加。

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我校2022届师范专业毕业生信息

我校本科师范类专业共有19个,其中学前教育、心理学、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历史学、体育教育、音乐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地理科学等12个师范类专业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小学教育、教育技术学、舞蹈学、美术学、生物科学等5个师范类专业完成二级认证,待教育部今年正式发文通过。我校2022届本科师范类毕业生共2092人,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补充工作的若干措施》(闽教规[2022]3号),我校符合“省内本科高校2022届优秀师范毕业生”533人。我校教育类专业研究生毕业生共1019人。详情见网页:http://career.fjnu.edu.cn/d6/fc/c10197a317180/page.htm 

二、参加对象

各地市教育局、各类学校,我校师范生(含“省内本科高校2022届优秀师范毕业生”)、教育类专业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6

四、活动流程

(一)单位报名

用人单位即日起可将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扫描件、招聘简章word版及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等信息发送至学校就业科邮箱:zp22867268@163.com,邮件命名为“__单位参加福建师大师范生专项供需互联季”,届时我校将组建服务群通知具体事项。

(二)单位预定专项宣讲

我校将与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一一对接,使用腾讯会议,预定专项宣讲时间。届时,用人单位可以在线解读招聘政策、接收简历、与我校学生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三)供需对接

1.我校在智慧就业系统开辟师范生专区(https://fjnu.jysd.com/news/index/tag/xwkd),将审核通过的招聘简章发布至该板块。

2.我校将招聘简章和宣讲信息精准推送至相关专业学生,大力宣传动员,做好供需双方对接。

(四)面试签约

我校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最大努力,提供一切方便,实时跟进,“一校一策”,“一地一策”,精准服务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面试签约。

五、注意事项

(一)欢迎各用人单位与我校对接“省内本科高校2022届优秀师范毕业生”、本科师范生、教育类研究生等专项招聘事宜。

(二)参加本活动的用人单位为各地市教育局、各类学校,非此类单位可以参加我校春季空中双选会,参会链接如下:http://career.fjnu.edu.cn/cb/eb/c10219a314347/page.htm如有疑问可以加入我校校招用人单位服务QQ群(群号:592207549)。

(三)参加本活动的毕业生为我校学生。

(四)线下校园招聘开放后,欢迎各用人单位进校招贤引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591-22867268

联系邮箱:zp22867268@163.com

七、福建师范大学简介及2022届毕业生专业信息

(一)学校简介

请查看链接:http://www.fjnu.edu.cn/21/list.htm

(二)福建师范大学2022届师范毕业生专业信息

请查看链接:http://career.fjnu.edu.cn/d6/fc/c10197a317180/page.htm

(三)福建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专业信息

请查看链接:http://career.fjnu.edu.cn/85/5d/c10194a296285/page.htm



福建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325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