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11月1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31

时间:2018/11/01 19:30-21:00
地点:知明1-315
公司简介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历史悠久,1929年始创于上海,1956年移师海外专

寿险业务,曾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实力最强、规模最大、市场份额最多的民族保险企业之一,也是现今

中国保险市场上经营时间最长和品牌历史最悠久的中资寿险公司之一。

    2001年11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时为中国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以“太平人寿”名义,全面恢复经营国内人身保险业务2001年12月5日,在中国加入WTO前夕,太平人寿

宣布在国内复业经营。复业后的太平人寿是我国第六家全国性寿险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公司注册

资本金62.3亿元人民币,已在国内2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开设35家分公司和近900家三、四级机构,服务

网络基本覆盖全国。截至2013年6月底,太平人寿总资产超过1800亿元人民币,期末有效承保金额超过

11000亿元人民币,稳居国内中大型寿险公司行列。

    2012年,中国太平列入中央管理,以此为新契机、新起点,中国太平确立了打造世界金融服务杰出

的中国品牌”的愿景和三年再造一个新太平”的战略目标。作为新时期中国太平战略实施的“领头羊”

和战略支撑力量,太平人寿勇担责任,积极践行“一个客户、一个太平”的品牌战略,开拓进取,改革创

新,提升专业服务,争创行业一流,力争为中国太平企业愿景的成功实现贡献更大的力量。


宣讲会信息

福利待遇 

1、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新人培养体系,全面的职业生涯规划;

3、健全的培训机制,业务培训与综合培养并重; 

4、完备的福利保障计划,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节日费、高温补贴、商业保险、带薪 

     年假及团队活动等。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 掌握经济、金融、管理等专业知识; 

3、 具有较强的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及亲和力; 

4、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分析判断能力;

5、 有积极进取的精神及接受挑战的性格; 

6、 具有良好的责任心、有一定的团队协作精神。

 招聘岗位 

1、理财规划师 

岗位职责: 为客户做全方位的保险理财保障分析,宣传推介客户需要的相关保险理财产品,公司客户维护工作; 公司提供满期客户资料,分红通知书等,配合客户经理做各项满期客户的满期给付服务及二次开发工作; 公司将给予每位入司人员提供长期全方位的保险知识培训,帮助新人掌握扎实的保险等理财知识。 

 2、业务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从事客户投资理财规划和保险产品销售; 负责从事组织的发展、训练、管理工作; 负责协助分析客户的保险及财务状况; 负责定期接受业务培训; 负责辅导新人的销售、培训及管理工作; 负责为参保客户提供所销售保险的一切服务。

 发展方向:  1)专业的培训讲师:如果您具备良好的表达及培训能力,您将成为倍受尊敬的讲师(导师);  2)卓越的管理人才:您具有管理才能吗?部门经理、总监、区域经理的位置在等着您谱写辉煌人生。; 3)优秀的行销精英:如果您是位行销高手的话,您将过着财务自由、时间自由、心灵自由的自由自在的生活;  4)资深的理财顾问:在经过人寿专业、系统的培训后您将成为一名专业的、受人尊敬的、让人羡慕的,综合理财规划师。 

3、销售助理 

岗位职责: 协助配合部门销售人员工作; 协助参与制定公司团队各阶段业务销售流程; 协助建立并完善业务推动体系,设计、优化业务推动模式,制定和完善业务推动管理制度; 协助根据公司战略制订各个时期的业务战略规划; 协助完成公司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参与和推动各部门建立制度化、规范化的管理体系; 负责沟通、联系、维护客户关系,提升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度; 参与组织、协调安排公司的各种会议及大型活动; 协助对外联络与接待工作;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