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11月1日】龙岩市教育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时间:2018/11/01 08:30-16:00

地点:旗山校区榕苑花香园餐厅三楼智慧就业大厅


一、招聘岗位
     龙岩第一中学、龙岩市高级中学教师,具体岗位详见公告

二、宣讲会说明

     介绍龙岩市经济社会情况,介绍龙岩市教育情况,介绍两所招聘学校情况,介绍招聘职位及待遇情况。届时龙岩市教育局、龙岩第一中学、龙岩市高级中学等单位派9人参加。 

二、面试方式 

     综合素质问答。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采取现场报名,也可先行网上报名。 

    1.现场报名:应聘者在招聘现场报名,提交相关材料。所有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者均可到以上4所高校现场报名。 

    2.网上报名:龙岩市教育局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受理应聘人员报名申请,受理科室:人事科,联系电话:2319010,传真:2321606(注明传人事科),邮箱:lyjyrcyj@126.com。相关证书、证明扫描或拍照发邮箱。 

    3.需要提交的材料: 出示以下材料原件,并提交复印件:《龙岩市2019年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报名表》、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在校成绩证明(本科、研究生)、教师资格证相关证明材料、获奖证书、毕业证书(本科、研究生)、学位证书(学士、硕士)、三方协议书;应届生提供学校证明。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