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区

罗源县2024年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01

罗源县2024年公开招聘

中小学幼儿园参聘教师

38日开始报名

本次共招聘140名参聘教师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罗源县2024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参聘教师岗位信息表》,可长按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

二、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388:00-31417:30

2.报名方式: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网址http://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教师招聘考试)。

3.报名收费标准:本次报名不收取费用。

(二)报名资格初审  

罗源县教育局将及时对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进行招聘资格(网上)初审,应聘人员应于报名期间及时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如对资格初审结果有异议,应立即通过网络报名平台进行申诉,并在报名截止前及时跟踪后续情况。


三、考试

应聘人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

(一)笔试

1.笔试时间:46日(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人员,须于网络报名平台规定的时间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笔试内容:中小学(含特教)、幼儿园招聘岗位报考者笔试内容为教育综合知识及专业知识,高级职业中学(专业类)招聘岗位报考者笔试内容仅为教育综合知识。

3.笔试加分:各岗位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须在2024412日(8:00-11:3014:30-17:00)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明材料到罗源县教育局人事科办理加分审核手续,逾期将不予受理。

(二)面试

1.面试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2.面试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进入面试人选名单、综合成绩及排名将及时在罗源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四、政策咨询

政策咨询电话:0591-26837730。政策咨询电话开通时间为报名时间内,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五、其他

罗源县2024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参聘教师公告具体内容,可长按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


信息来源:罗源县教育局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