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培训

2021届毕业生公职就业指导讲座-----我的职业我做主

发布时间:2020-10-12

一、时间:10月14日 (周三)15:00—17:00

二、地点:旗山校区榕苑花香园三楼智慧就业大厅

三、主办单位: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四、协办单位:中公教育

五、具体安排:

时间

内容

讲座主要内容

主讲人

10月14日

(周三)

15:00—17:00

公职就业指导

1.公职类考试现状解读:

(1) 公务员的岗位优势;   (2)应届生报考公务员的政策优势;                   (3)公务员报考三大策略、报考资格解读、报考岗位解读、报考时间点解读。

2.公职类考试通关策略:

(1)笔试科学备考三个轮次、四个阶段;(2)笔试行测答题方法和申论高分解题技巧;

李亚君老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硕士,中公教育福建研究院资深研究与辅导专家。2009年起从事公考培训,对数量关系、资料分析、语言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等题型都有深入研究。对公考面试具有独到的见解,认为面试是考生综合展示自己从外表到内在、从言行到思想的一个的舞台。具有丰富的面试培训经验,培训风格犀利严格,深受学员喜爱。

六、扫码预约

1.jpg

注:欢迎有意报考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公职类考试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到场即可免费领取《2021届毕业生公职就业攻略》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