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福州苏宁置业有限公司台江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09

宣讲时间:2020-10-13 15:00-17:00(周二)

宣讲地点:旗山校区笃行1-407



、集团简介

苏宁置业致力于城市智慧场景的开发与运营,是苏宁智慧零售场景互联网门户不动产的持有和管理平台。运用“地产开发+不动产运营”双轮驱动地产业务链,项目覆盖商业地产、产城小镇、住宅地产、物流地产四大板块,并形成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物业服务三大智慧运营领域,构筑业态类型丰富、城市布局完善、资产结构均衡、集人民美好生活场景于一体的“智慧零售”生态圈。

2019年,苏宁置业位列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TOP5、中国地产品牌价值TOP20、中国地产百强企业TOP50。中长期,苏宁置业将形成50家苏宁广场、300家苏宁易购广场和100家星级酒店发展目标。 

、招聘信息

百年苏宁,人才为本。苏宁在人才的引进、录用、选拔、培训与激励等方面建立了全套的制度与标准,自2003年起,苏宁成功实施面向应届毕业生的人才工程,共引进一万多名高素质大学毕业生,覆盖职能与终端的各个岗位。

【校招职位】

岗位名称:购物中心招商营运岗、地产设计岗、地产成本岗

招聘人数:10人

招聘地点:福建

工作地点可选:福州、厦门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英语翻译、土木工程、地产设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2、整体素质及形象良好,具备极强的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及抗压能力;

3、思维敏捷、条理清晰、团队合作精神强,有较好的服务意识;

4、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及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熟练应用各类设计软件;

5、擅长信息收集和数据分析,具备一定的文案策划功底。

【薪资福利】

底薪6-7k+餐补+话补+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年终奖(2-4薪)+完善的岗前培训和在职培训机制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复试→终试→录用

三、联系方式


4、联系方式:15159643972 陈女士

5、邮件命名:标题请以“姓名+学校+应聘岗位”命名

宣讲时间
2020年10月10日晚上19点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