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09

宣讲时间:2020-10-12 19:00-21:00(周一)

宣讲地点:旗山校区榕苑花香园三楼智慧就业大厅



新大陆科技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请应聘的同学们一定要提前网申,未网申者将无法参加笔试并影响后续的面试。

 

一、集团简介

新大陆科技集团1994年成立于福州市,是一家产业横跨物联网、大数据、信息技术三大板块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年营业额80亿元左右,在职员工近7000人,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的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97)于2000年在深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新大陆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全国软件百强、2018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迄今已累计拥有1100余项国家专利和19项国外专利。

新大陆是亚太第一、全球第二大POS机具供应商。

新大陆是全国唯一一家掌握二维码识读核心技术的企业,条码识读产品销量居全球第四。

新大陆拥有福建省唯一一张全国性支付牌照,2020年上半年交易额超1.4万亿元。

新大陆自主研发的完整大数据技术产品体系,申请了涵盖云计算、大数据相关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成功应用到电信运营商大数据系统建设中,服务用户数达9亿。

 

二、人才吸引

1、享有六险一金、过节费、年度绩效奖金、体检补贴等现金类福利,部分岗位提供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出差补贴;

2、享有免费班车、专家义诊、工会联谊、运动社团等非现金类福利,部分岗位提供1-2年免费住宿;

3、享受花园式园区、平价食堂、健身房、瑜伽室、咖啡吧、书吧、各种球类运动场地、各类自动售货机等设施;

4、享有周末双休、法定假日、带薪年假及其他法定带薪假等假期;

5、享有公司股权激励(博士);

6、享有各级政府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三、招聘信息

1、软件类(工作地点:福州、南京、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郑州、海口、长沙、乌鲁木齐、海外)

算法-计算机视觉方向、算法-人工智能方向、人工智能教研、软件开发(Java、C/C++、C#、Android、Python、web前端、大数据、数据仓库、数据挖掘、嵌入式、测试开发)、软件测试、产品、运维

 

2、硬件类(工作地点:福州、成都、深圳)

硬件设计/开发、工业设计、光学、电气、产品、技术支持

 

3、市场类(工作地点:福州、可接受国内外出差)

销售工程师

 

4、职能类(工作地点:福州)

证券专员、风险控制、清算、管培生、法务、人力资源

 

四、应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评估→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五、简历投递


                                             


查询自己的应聘状态,了解新大陆校招最新动态,请关注招聘官方微信“新大陆招聘”。

 

集团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1号新大陆科技园

联系人:黄小姐,叶先生

联系电话:0591-83979477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