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

佛山市禅城区协同学校

发布时间:2022-03-09

一、学校简介

佛山市协同学校坐落在广东省佛山市主城区禅城区的中心地带,距离祖庙商圈只需10分钟车程。创办于2015年9月,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实验类寄宿学校。学校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富有浓郁现代文化气息;教学设施齐全,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智能校园系统及终端设备,以及恒温游泳馆、室内体育馆等高端场馆;学校以师资力量雄厚,教育教学质量一流,生活服务优质,扎扎实实的管理风格而远近知名。


二、学校定位

佛山市协同学校以“做最适合学生成长的精英教育”为目标,秉承“卓越 创新 幸福”为校训,立志打造一所国际化、特色化、精英化的学校,成为禅城一流、享誉佛山的现代化学府,造就协同教育集团的标杆旗舰。


三、办学理念

秉承“协性同心 和人济世”的办学理念,倡导“尊重、大爱”的管理文化,实施国际化教育、特色化教育、精英化教育模式,促进中外教育优化结合,东西文化相融互通,师生和谐相处、共同成长。致力于培养适应现代、走向世界、引领未来的精英人才。



四、招聘岗位(10人)

中学部: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生物、外教(英语)、物理、体育、音乐等各学科教师。

小学部:语文、数学、英语、美术、音乐、体育、科学、书法、外教(英语)、信息等各学科教师。


五、应聘条件   

在职优秀教师或知名师范院校、双一流院校优秀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学段教师资格证,德才兼备,专业基础扎实,热爱教育工作,具有团队合作意识,有梦想、有激情、有品位,身体健康。在职教师年龄男45周岁以下,女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六、福利待遇

• 教师年薪15--25万元,实际薪酬达到同区民办学校前列。

• 丰厚奖金、带薪寒暑假、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外出学习、节日福利、教师体检、教师子女本校就读享受学费超低减免。

• 学校提供教师公寓,配有教职工餐厅。

  · 职称评聘、评优评先、培训晋升与公办学校等同。

  · 学校还设立丰厚的奖教基金,鼓励教师创先争优。


七、应聘方法

应聘者将自荐信、个人履历表(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就业推荐表等求职材料)、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应届毕业生除外)、身份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发邮件到佛山市禅城区协同学校办公室邮箱:fciszhaopin@qq.com注明:中学部(小学部)岗位+姓名+手机号码。经审核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学校将通知其参加面试考核(面试考核时须出示上述有关材料的原件),未接通知的恕不接待。

联系电话:18188719619( 中学部符主任),18188719515(小学部刘主任)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东鄱南路10号


信息来源:福建师范大学新智慧就业系统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