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双选会

“巾帼好岗 职等你来” 福建师范大学2022届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2-28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2022届毕业生中,女生人数为5709人,占比66.86%。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女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用人单位和女大学生搭建便捷、高效的供需平台,我校决定于3月举办“巾帼好岗 职等你来” 2022届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和展位安排

时间:拟定于2022年3月20日(星期日) 9:30-12:00

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展位安排:预设展位50个。每个展位分配一顶3*3米帐篷,配1张桌子、3把椅子,帐篷门楣悬挂用人单位名称。

二、参会用人单位要求

1.参会用人单位需至少提供3个招收应届毕业生女生的岗位且招聘女生人数不少于5人。

2.用人单位提供岗位需求需与我校毕业生专业匹配

三、用人单位参会办法

1.请点下方击链接填写报名信息: https://www.wjx.cn/vj/t0XyrQK.aspx

2.将【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word版招聘简章】发送至邮箱1511477570@qq.com,邮件主题名标明【单位全称+参加福建师大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3.加入福建师大校招用人单位服务QQ群(QQ群号:592207549),进校招聘相关问题可以在QQ群中交流。

展位数量有限,请有意愿参会的用人单位尽快报名,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15日12:00。申请截止后,我中心将对报名单位进行审核,于316日将结果以邮件和手机短信形式反馈给用人单位。已报名的单位,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请于31712:00前及时通知我们,并将加盖公章的取消说明扫描件发至1511477570@qq.com

四、招聘人员进校防控管理要求

1.根据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对高、中风险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入(返)榕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要求和我校实际情况,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上显示近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市、州、盟)旅居史的;有发热、咳嗽、乏力等可疑症状未治愈的;返回国(境)内未满14+7+7的;其它暂时不宜入校的人员,不能参加本次招聘会。

2.需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八闽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查验工作,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及《健康承诺书》(见附件)。

3.学校将安排工作人员与进校招聘单位对接,收集核验相关材料、协助办理入校手续。

4.招聘期间各单位应严格遵循学校防疫要求,做好招聘活动现场管理。招聘会结束 14 天内,参加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及时报告。

5.本次招聘会防控管理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和属地管理要求动态调整。

五、特别说明

1.本次招聘会免费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开放,免费为各用人单位提供面试教室、安排志愿者,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2.每家用人单位限定2人入校招聘。

3.本次招聘会只对我校在校学生开放。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591-22867268

 

    附件健康承诺书.docx

 

 

福建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2月28日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