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培训

简历:成功就业的“敲门砖”?

发布时间:2020-03-11


    一、主题:简历:成功就业的“敲门砖”?

    二、时间:2020年3月14日(星期六)晚20:00

    三、主讲:福建医科大学林明惠

    四、平台:B站直播  

1、扫码观看

2、Bilibili搜索21901591进直播间观看



主讲人简介:

林明惠,男,现为福建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福建青年讲师团成员、福建省高校思政研究会理事、福州市青联委员,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教育部高校创业指导师、北森职业测评师。曾任福建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物理与能源学院团委书记等。指导学生获得7个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项和项目。

参与2项国家社科基金研究,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团中央学校部、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教育厅等15项课题。在《思想教育研究》《思想理论教育》等期刊发表近20篇论文。出版1本专著(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8万字)。主讲的课程入选中宣部、教育部“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精彩课堂”网上展播,获得福建省“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精彩课堂”展播视频一等奖。曾受邀赴韩国参加“第26次韩中伦理学国际学术大会”。获得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二等奖、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福建省十佳辅导员等。接受光明日报、福建电视台等媒体采访。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