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泉州市丰泽刺桐中学2021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1-06-16

    泉州刺桐中学创办于2017年,是泉州市中心城区一所“全封闭·全寄宿·准军事化管理”的民办初级中学。学校位于清源山下,西湖北侧,与闽台缘博物馆、泉州动车站及泉州北高速路口相隔咫尺。这里灵山秀色,人文氤氲,交通便捷。学校占地约120亩,教育教学设施齐全现代化,拥有国家标准400米塑胶田径运动场,是丰泽区普通高中体育会考及体育中考的定点考场。

一、招聘岗位:专任教师

二、岗位需求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政(道法)、历史、地理、体育学科专任教师。

三、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意识,具备较强的教学和教研能力。

2全国师范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3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师范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优秀毕业生或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录用。

四、薪资待遇:

  1. 待遇从优,保障完善。

 ①享受五险一金,职称评定、晋升等待遇。

 ②见习期一年,年薪7-10万元。

2、舒适工作环境,提供教师公寓和教师食堂。

3、享受带薪寒暑假,免费学习培训,科研经费资助等福利待遇。

五、资料投递

1、应聘者点击下载《泉州市丰泽刺桐中学应聘教师登记表》填写【扫下方二维码下载】并将本人素颜近照及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函寄我校(应届毕业生可取证后提交)。经初审符合条件,将通知到校面试。来信请在信封注明“应聘材料”,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2、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北峰博东路235号泉州市丰泽刺桐中学办公室  

3、电话:0595—68293771   

4、邮箱: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