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宣讲会

高顿教育2020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11

宣讲会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4:30—17:00

宣讲会地点:旗山校区 知明1-303

一、关于高顿

高顿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作为财经教育创导者,高顿依托于时代背景赋予的发展契机,专注财经教育领域,为企业以及个人提供专业、系统、便捷的财经知识产品与服务,全方位构建“终身财经教育”生态体系。

高顿教育是中国最大的财经学习平台,13年来累计服务企业客户50,000,培训学员超600.000人。全国有42家分公司,6000多名员工,业务覆盖100座城市。并由原阿里巴巴CEO卫哲战略投资,且担任总裁顾问。先后获得新东方、前程无忧战略投资,201811月获得摩根士丹利、高瓴资本领投8个亿C轮融资。与阿里、华为、京东、海尔、百度、中兴等企业建立财务体系深度合作,销售额143亿,155亿,168亿,1713亿,18年突破20亿,成为当之无愧的财经教育领域独角兽企业。

趁年轻,敢有为,带你完成从高顿管培生到高顿合伙人的蜕变!


二、领英计划&蒲公英计划

领英计划&蒲公英计划是针对优秀大学毕业生授予全职员工的薪酬并给予完整的培训计划和快速的晋升发展的人才培养计划,致力于集团的领导者或是驱动技术及产品创新的行业专家的培养方案。

领英计划

科学的培养方案——新苗助长阶段-潜力挖掘阶段-领导力培养阶段;

快速的晋升通道——在实习阶段达到一线业务水准,1年内达到业务主管的要求,2年内晋升成为业务经理的发展目标3倍于行业中同岗位的发展速度

特殊的员工标签——“高顿人”受到公司高度关注


蒲公英计划:系统培训打造高顿一线核心骨干,外派集团各地业务。

培训1:走进财经生态圈,了解财经行业知识

培训2:成为专业财经职业规划师

培训3:深入高顿业务,成为精英顾问

培训4:拥有管理经验,晋升评估储备销售经理


三、岗位介绍

领英计划-高顿管培生

岗位描述:“高顿管培生“,是公司核心部门的重点综合型管理人才人才培养计划。选择有商业意识、发展潜力、逻辑思维能力、策划能力和领导潜力的大学生,公司提供为期1-2年的各部门轮岗培训机会,使其掌握业务发展脉络,逐步成长为各个业务板块的管理者,前期在上海总部,成熟后全国分配。

岗位要求

1、大学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或全球排名前200学校毕业者优先考虑;

2、院级、校级干部;校中大型协会主要负责人等相关职务;校园代理经验;自主创业经验;

3、逻辑清晰、处事干练、良好的沟通能力;

4、优秀的学习能力、策划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较强的抗压能力和适应能力,愿意接受全国派遣;

6、具备良好市场感知能力,有创业经历优先;

7、热爱教育事业,乐于分享。
领英计划-未来名师

岗位描述:“未来名师”是通往明星讲师的必经之路。公司提供专业的学习平台、完善的培训计划、专业的名师指导,通过与专业团队共同研究教学课程,开展学术研讨及考察交流等活动,逐步登上梦想讲台,成为明星讲师。

岗位要求

1、国内一本院校财经类专业硕士、国内985院校财经类本科;

2ACCA考过9科及以上/CPA通过2科及以上(CPA本科必须为会计专业);

3、具有出色的沟通表达能力,亲和力;

4、具有一定的专业科目分析能力以及深入的研究能力;

5、具有较强逻辑思维能力、解决问题能力;

6、具有较强的书面表达能力和文案撰写能力;

7、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蒲公英计划-储备销售经理

岗位描述:“储备销售经理”是公司业务前端的重点人才培养计划。我们培养的是可以应对市场变化,达成公司战略目标,推广品牌课程的综合型销售管理人才。公司提供销售管理和专业顾问的双向晋升通道,打造财经教育领域的优秀职业规划师和课程咨询专家。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应届生;

  2. 性格开朗大方,口齿清晰,表达能力强;

  3. 积极向上,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适应高强度的工作;

  4. 结果导向,有强烈的自驱力和进取心,挑战高薪;

  5. 简单做事,专注己人,以奋斗为本,秉持初心。

领英计划-服务运营管培生

岗位描述:”服务运营管培生“,是公司直接对接学员的服务运营部门的人才培养项目。服务运营管培生既是公司口碑和品牌的传播的重要窗口,又是洞察并掌握公司产品的用户反馈第一责任人,对整个服务运营体系的流程优化和标准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要求其具备全面深入了解用户信息的思维,敏锐的洞察用户需求,以达成学员满意度提高,提升公司品牌的战略目标。

岗位要求

1、大学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担任院/校级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或  社团、协会等组织的重要职务;

3、性格开朗外向,良好的亲和力,具备服务意识;

4、优秀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5、良好的学习能力、活动策划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6、较强的抗压能力和适应能力。

特殊通道:高顿学员或通过相关财经类证书培训(ACCA9门、CFA1级、FRM1级、CMA全科、USCPA全科)可通过绿色通道直接进入复试。


四.公司福利

  1. 优秀员工公司全额出资带薪就读名校MBA

  2. 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牛津大学等进修机会;

  3. 任职满3年的优秀员工享受公司提供的30万无息房贷

  4. 优秀员工可成为高顿合伙人,获得公司期权奖励

  5. 趣味训练营,极客学院、麦田学院、战狼营、侠客行等不同的员工个人发展训练营。

  6. 员工免费年度体检;

  7. 每年享受法定带薪年假、公司福利年假;

  8. 部门定期团建,员工旅游计划;

  9. 上海实习生青年公寓免费住宿

  10. 生日卡礼券、节日礼盒、晚餐夜宵、高端茶歇、员工俱乐部;

五.薪资待遇:面议

六.工作地点:全国分校

七.联系方式


电话和传真:0591-22867268
上班时间:8:20-12:00 14:00-17:00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235室